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北京新闻 -外服北京公司服务客户雇员突破6万人

北京新闻 返回

外服北京公司服务客户雇员突破6万人

更新时间:16-02-23

外服北京公司服务客户雇员突破6万人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作为上海外服在中国北方区域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坚守上海外服“以人为本 全心为你”的企业精神,通过十年积淀,截至2016年1月,北京公司服务企业已达3000余家,服务企业雇员数量已突破6万人。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十年来,致力于打造高效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以“六大核心、十二附属业务模块”,服务于众多北京及华北区域的中外企业,通过实践与创新、服务与科技、数据与业务相结合的理念,更加专业、高效、严谨的为企业提供了较同行业更为优质的服务,用我们专注的服务,赢得众企业长期而忠实的信赖。
  十年间,上海外服北京公司业务发展速度迅猛,外在服务企业人员规模,内到员工培训管理,都有着量到质的变化。产品与服务内容方面,也在不断升级改造、推陈出新,逐步搭建起了一个辐射华北区域的人力资源云服务平台,满足企业个性化、多元化、系统化的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需求。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坚信,只有不断创新发展,才能站在行业前沿。积聚十年经验,我们期待绽放下一个美好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