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服务指南-商务咨询服务 -办理南非商务签证须知

商务咨询服务 返回

办理南非商务签证须知

更新时间:14-11-18

办理周期:至少6个工作日

所需材料:

1.      申请人用英语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申请人亲笔签名)

2.      申请人护照原件(签发地不属于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福建),6个月以上有效期,本人签名,护照首页复印件2

3.      两张2寸白底彩照

4.      对方邀请公司近3个月的公司对帐单。 (补充材料,可不提供)

5.      南非邀请人用公司抬头纸出具英文邀请函原件。邀请函中应该注明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访问目的,预计访问时间以及在南非期间活动费用的来源,并由南非邀请人签字。

6.      南非邀请方出具申请人在南非的详细行程安排。 (补充材料,可不提供)

7.      南非邀请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南非公安局的认证章。如果邀请人不具有南非身份,则出据所有相关南非签证页的复印件(从第一个南非签证开始),并且加盖南非公安局的认证章。

8.      南非邀请方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9.      中国派遣方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涉外公证件(中英文)

10. 中国申请人用公司抬头纸出具派遣函原件(如是中文,须提供英语翻译件)。派遣函中应该注明申请人的详细情况,公司职务,任职期,出访原因,预计访问时间、预计在南非停留时间,以及在南非期间活动经费的来源,并由公司主管签字加盖公司公章。

11. 申请人近六个月银行流水(抬头纸,银行盖公章),或工资存折复印件

12. 申请人往返机票预订单,用航空公司抬头纸,有地址、电话

 

提示:

1.      外方邀请函和中方派遣函要写具体的出访时间,建议所有材料上的出访时间统一

2.      如果想申请多次商务签证,需要在外方邀请函和中方派遣函上说明并注明原因,但是使馆很少批准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