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健康公益讲座

活动资讯 返回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健康公益讲座

更新时间:14-12-23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大财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当前社会环境变化以及工作和生活压力等方面的影响,大都市的白领们越来越关注个人的身心健康,个人保健意识也在不断的增强,并且白领们也在逐步的改变“只有生病了才想跑医院”的传统观念。但是,我们也不断的发现,越来越多的办公室疾病出现在我们身边,尤其是35岁以上的办公室白领人群,由于长期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中,更应该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状态,以便及时消除健康隐患,了解自己与过度疲劳的“亲密程度”,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彻底远离过度疲劳,以便于重症疾病的防治。

  上海外服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在向国内外企业提供基础人力资源服务的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与企业职工的健康状况紧密联系的健康类产品服务。2014年9-11月,上海外服特聘请了专业医疗机构的医疗专家,举办三场公益健康讲座,《职场员工亚健康管理》、《爱眼日—关爱我们心灵的窗户》及《冬季养生及雾霾防治》,对都市白领健康状态及办公室常见病防治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普及,通过生动并带有趣味性的健康体检交流分析,为您的职场健康管理保驾护航,此次活动深得客户员工的支持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