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北京新闻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慈善公益

北京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慈善公益

更新时间:16-02-23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慈善公益
暨“关爱太阳村服刑人员儿女”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1月9日上午,上海外服北京公司“关爱太阳村服刑人员儿女”主题活动于北京顺义太阳村顺利举行。北京公司市场拓展部携全司同仁捐赠的近300件衣物对太阳村内121名受困儿童进行了慈善捐助。
太阳村是以社会援助力量为主要依托的公益慈善社会组织,全国范围无偿代养服刑人员儿女至18岁,期间负责代养儿童的生活、医疗、教育等基本保障问题。
本次活动秉承发扬公益精神,传播爱心力量的主题,倡导公益事业,由我做起,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得公益爱心力量相继传播。活动期间我司公益代表先后参观了太阳村园区、儿童住宿屋舍、爱心义卖场,了解孩子们生活近况及面临的难题,为后续的爱心工作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通过本次活动外服北京公司在公益事业道路上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