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北京新闻 -上海外服首席赞助“三人行—中国人力资源公益学习论坛”

北京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首席赞助“三人行—中国人力资源公益学习论坛”

更新时间:14-11-18

  2014年3月23日,上海外服以“首席赞助”的方式,与“三人行-中国人力资源公益学习论坛”携手,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以“光荣绽放梦想,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三人行五周年庆典暨春季CHO智享大会”。政府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事业人力资源高管、人力资源行业媒体代表等20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

  上海外服北方中心代表总公司,从“促进社会经济进步”、“支持各类企业成长”、“帮助职场员工发展”三个方面发表了演讲。活动展示了上海外服30年来有效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服务价值,真正成为众多国内外企业客户的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职场员工的贴心发展伙伴的专业形象;进一步加深了与一大批潜在客户的互动交流,获得了业内更广泛企业及HR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