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北京新闻 -2014年4月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成功签约李宁(中国

北京新闻 返回

2014年4月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成功签约李宁(中国

更新时间:14-11-18

  近期,上海外服北京公司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协议,这是自北方中心成立以来,在细分客户市场有效推进并实现与行业标杆企业深度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预计到2014年年底,服务雇员规模将突破4000人。

  李宁(中国),是一家在海外上市的集运动服装、运动器材、运动鞋等多个产品系列的知名中国体育用品品牌,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北京公司以北方中心覆盖网络为核心,借助总部全国总包服务平台,将全国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落地北方,全面辐射李宁在中国20个城市的子公司。

  此次签约,得到了市场营销部、全国业务中心、运营管理部、信息管理部、外服信等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业务整合和系统规划贯穿于推进实施进程中。